close

    File:Mission Impossible Fallout poster.jpg

  真實,到底是不是一個賣點?我想,不可能的任務再次證明了,綠油油的背景,不是好看的必備條件。

  故事接續上集,在恐怖組織辛迪加首腦被抓後,並未停止,而是更造成了許多毀面,Eason hunt 要如何再次與夥伴們拯救世界呢?

  先說實話,當首波影評出來時,號稱瘋狂麥斯:憤怒道後最佳動作片,我覺得是過譽,畢竟立足點實在很不同,瘋狂麥斯是在一個末日世界,裡面的一舉一動只有更瘋狂能形容,把人綁在車子前的舉動,當年還是讓我瞠目結舌的。

   不可能的任務則是一集比一集的更驚險,包含了這次的法國飛車追逐,直升機追捕等,實在很 難相信這真的是實景時拍的,建議看完的人再去看幕後花絮,事實就是擺在眼前。

  所以到底好不好看呢?我認為是延續不可能的任務一貫調性,然後場面再次升級,畢竟從四、五到這次六,就是驚豔的開場、平復一下、再來一場、再平復,以這個循環下去。而劇情方面有看過前幾集的,大概也能猜得出十之八九,所以很難說特別有趣或是燒腦。

  講了那麼多,一張電影票不是太貴,還是建議去看,阿湯哥的各種玩命動作,我覺得就對得起整部片了。個人認為這也是這系列一個轉折點,把一些以前的支線做一次總結,所以看過3、4、5的人,不妨去享受一下這快十年的情誼吧。

p.s.建議看過3、4、5,才不會有些主角出現了,不知道是誰

 評分:4.5/5

 推薦觀眾:喜歡動作片,或喜歡真實拍攝的

 不推薦觀眾:對劇情過度期待

 優點:真實拍攝、驚險刺激

缺點:有些制式化,不是太出乎意料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ky222222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